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北京朝阳"官方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6-08-17 11:23: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日前,“北京朝阳”官方APP正式启动上线,款APP集新闻资讯、政务服务、生活服务、互动活动为一体。市民可通过该平台实时了解朝阳资讯,实现养老预约、违章查询、办事查询、读报等服务。
  据了解,“北京朝阳”官方APP主要包括焦点、朝讯、提示、政策、朝乐、朝说等8大栏目,市民可以通过这些栏目,了解朝阳最新、最权威的新闻资讯、最新的政策解读以及朝阳的风土人情。此外,当遇到暴雨预警、空气污染预警等极端天气,或是出现停电停水、道路塌陷等情况时,“北京朝阳”APP还将及时推送相关信息,为居民生活和出行提供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该APP看到,在朝讯栏目里同时还加载了朝阳报、朝阳有线电视栏目,实现了手机读报、手机看新闻。
  记者了解到,从找学校、找医院、找银行、找酒店,到热线查询、办事查询、违章查询、养老预约……“北京朝阳”APP为朝阳群众提供了20余项服务项目,让朝阳生活更智慧、更轻松。记者打开政务栏目里的朝阳养老板块看到,在这里可以实现“助洁、助餐、助浴、助行、助医、助急”六项助老服务的在线预约。不管身在哪里,只要手机能上网,都能为家中的老人预约服务。此外,有问题需要找朝阳区某个部门咨询时,只需点击热线服务,即可进行一键拨号。办事之前,查一查企业办事或是个人办事,办理流程、咨询电话一尽掌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