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i厦门平台“迎新”“服务业e点通”上线

时间:2020-03-19 10:32:1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促进网
        记者16日从厦门市推进服务业企业有序复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服务业e点通”已在“i厦门”平台正式上线,打造成为厦门服务各类服务业企业的“单一窗口”。目前,“服务业e点通”已先行推出“政策篇”,汇集市、区两级推进服务业发展惠企政策和申报指南,实现一网共享、一站服务、一键查询。
  记者在“i厦门”平台注意到,点击菜单中的“掌上服务”,就可以看到“服务业e点通”,窗口页面涵盖了餐饮、电子商务、港航、会展、旅游、外贸等服务行业的市区两级政策。
  据介绍,“服务业e点通”将作为厦门服务业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数据开放的平台,持续推出新的功能模块,不断提升政府服务和网上办事大厅效率,让服务业从业者感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