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解决方案

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开设"互联网自助服务区"

时间:2016-08-10 10:03:5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拓展政务服务内容,8月1日,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互联网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
  “互联网自助服务区”设立在市政府政务中心办证大厅五楼,全天候为办事群众提供自助网上查询,事项电子申报、电子表单填报及打印等服务。申请人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可直接在“互联网自助服务区”通过电脑实现自助网上查询、填报并打印相关资料等流程,减少了原有的人工填表、咨询、排队等多个环节,真正实现了办事群众事项办理流程的自助服务。
  市政府政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市政府政务中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的重要举措,有效减少了政务大厅窗口办事拥挤,群众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实现了群众办事更省时、省力、省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