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智慧新沂"服务平台无线新沂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6-11-01 10:04:17  来源:新沂市新闻网络中心  作者:
        10月18日,“智慧新沂”服务平台无线新沂APP正式上线。
  无线新沂APP是新沂广播电视台根据市委市政府《“智慧新沂”总体发展规划纲要》,联合新沂蜂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城市公共生活服务类手机客户端,是新沂市首个全媒体移动应用平台。无线新沂APP主要分为新闻资讯、视听、生活服务和用户中心四个板块,功能囊括了新闻讯息、天气、微政务、电视、广播、生活缴费、社保查询、医疗服务等。
  金江红对无线新沂APP上线表示祝贺。他说,加快推进“智慧新沂”建设,对于丰富新沂城市内涵、增强城市功能、创新城市管理、改善城市公共服务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智慧新沂”应用服务平台无线新沂APP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智慧新沂建设已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下一步,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改革创新,确保“智慧新沂”有力推进;要整合优化资源,全面提升设施配套水平;要突出惠民优先,构建更加完整的智慧服务体系;要推进共建共享,积极做好平台的推广应用,同心协力推进智慧新沂建设。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